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代理 »

宝利沥青:签订道路建设工程 合同额4亿元

  • 发布日期:2014-07-1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浏览次数830
  • 详细内容
    2013年7月9日公告,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宝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代建人),与吉林市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委托人)签订的《吉林市城建基础设施投资框架协议》的约定,双方于7月8日签订《吉林市经八路工程项目代建合同》。
    根据合同,江苏宝利将代建吉林市经八路道路工程,项目投资约4亿元。该项目建设期自2013年6月1日起计算,预计为852天。
    上述合同总金额约为4亿元,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8.26%,根据合同约定的投资回报和项目投资还款期,对公司2013年度、2014年度经营业绩影响较小,对公司2015年及以后三个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宝利沥青是一家专业沥青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经过快速扩张,目前已经形成了江苏、湖南、四川、吉林、新疆、陕西等六大生产基地。2013年订单情况良好,在手订单已包括湖南地区14万吨沥青,约合销售收入8亿。公司历来是江苏及周边省份的改性沥青龙头企业,受益于城镇化和西部大开发,公司13年获取订单步伐有望加速。上述合同总金额约为4亿元,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8.26%,利好股价。
    【近两月机构评级】
    无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连续下跌,尚未企稳。中线看,周线KDJ死叉后快速向下运行、MACD二次下穿0轴后绿柱仍有加长趋势, 5周周线压力较大,宜继续空仓观望。
 
[ 招商引资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