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代理 »

威海青岛路完成沥青罩面 交警部门施画交通标线

  • 发布日期:2014-07-1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浏览次数784
  • 详细内容
  7日早晨,青岛路(胶州路-江家寨界)罩面提前结束,此次施工包括罩面、检查井更换等。目前交警部门正在施画交通标线。
 
  青岛路罩面工程(胶州路-江家寨界)全段长9254米,双向六车道,罩面面积约32.8万平方米(包括路口、弯道等面积)。该段沥青路面老式检查井盖全部更换为新型自调式防沉降检查井盖,硅塑雨水篦子也全部更换。
 
  威海市政处工作人员说,随着交通量的剧增,青岛路部分路段路况较差,沥青路面产生网裂、坑槽等,需补强罩面处理。市政部门对青岛路进行5厘米MAC改性沥青混凝土补强罩面。青岛路(博通路北-文登路)1400米段,因道路破损较严重,采取了双面层罩面工艺。
 
  此次施工还包括雨水系统改造,目前经区的管委北路-华夏路、深圳路-珠海路两处积水路段雨水改造正在施工。
 
  在施画交通标线过程中,威海交警支队交通工程技术科民警建议市民绕行海滨路、滨海大道、环山路,保证道路畅通。同时,行经此路段时不随意变道、抢行,避开未干透的标线。
 
[ 招商引资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