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代理 »

国内豪华车沥青门调查 德系三强均上榜

  • 发布日期:2014-07-1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浏览次数815
  • 详细内容
 随着3.15对国内豪车品牌车内污染的曝光后,消费者的目光纷纷投向了那些豪车品牌,而豪车品牌的车主们也纷纷自发的组织起来关注自己的爱车是否属于“有毒车辆”。

  根据3.15的报道,本次涉及车内质量门的车辆主要集中在德系的三大品牌奔驰、宝马、奥迪身上,对于美系的凯迪拉克以及日系的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品牌均未涉及,因此非德系豪华品牌的车主可以放心的驾驶您的爱车。

  对于涉及车内质量门的三大品牌来说,首批被曝光的涉及车型有北京奔驰的C级和E级;华晨宝马3系和5系;一汽奥迪A6L (详情图片报价)和Q5。这些车型均涉及阻尼片中均含有70号沥青成分,可能释放有毒有害气体。

  对面质疑,3大品牌的反应也不尽相同。

  北京奔驰回应称,奔驰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和销售的奔驰车均采用的是由同一供应商提供的统一标准的阻尼部件。该阻尼部件使用的是“高分子聚合物改性沥青”,主要用于降低车辆噪音及减轻震动,该部件完全符合全球汽车申报物质清单标准(GADSL),以及更加严苛的梅赛德斯-奔驰内部质量标准。

  一汽-大众奥迪回应称,经自查其国产奥迪车型和奥迪全球范围的车型一样都是使用改性石油沥青,不是央视报道提到的煤焦油沥青。此外,对中国和德国生产的奥迪中的改性石油沥青进行检测,结果显示甲醛、苯等多个指标“都是合格的”。

  华晨宝马回应称,车辆所使用的阻尼片均为进口材料,与进口宝马所使用的阻尼片一致。且近几年来,华晨宝马收到的关于车内空气质量的投诉仅为极少数,宝马在全球范围内对汽车零部件均执行同样严格的标准。

  虽然三大品牌均给出了解释,但是却没有一家企业能够拿出一套着实可靠的检测和解决方案。以奔驰为例,虽然车主已经组织起了小规模的谈判团与厂商沟通,但是通过数次沟通后均无法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厂商甚至连一个让消费者满意的空气检测办法都无法拿出,这让这些消费者除了失望、愤怒外更多的是一些无奈。

 
[ 招商引资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