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代理 »

北京长安街南礼士路路口至五棵松桥路段将进行大修

  • 发布日期:2014-07-1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浏览次数619
  • 详细内容
 中国网生活6月27日讯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6月26日至9月30日,西长安街南礼士路路口至五棵松桥,全长6.88公里路段将进行大修。据介绍,大修将对路面现况病害进行处理,加铺沥青混凝土结构;更新路缘石及人行步道;加固维修木樨地南侧跨河桥;加固沿线管线检查井,更换“五防”井盖等,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路面工程采取23:00至次日6:00夜间半幅施工,白天正常通行。此次大修采取了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新材料新工艺,即双改性沥青路面材料,提高路面耐久性;采用温拌沥青、旧路面材料回收等措施体现工程环保理念。本次大修将全面提高西长安街一线市政设施综合服务功能,改善步道、自行车道、公交站台和无障碍设施,优化出行环境。
 
长安街大修是北京市委、市政府为改善城市中心区交通状况,方便群众舒适出行的重要工程,请沿线各单位和广大市民支持理解,交管部门将及时发布通告、信息及绕行提示,请广大市民按照施工临时标志、标线行驶,现场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确保行车安全。对于施工造成的出行不便请予以谅解。
 
长安街东起通州运河广场,西至首钢东门,全长约46公里,被誉为“神州第一街”,2009年对长安街(四惠至南礼士路口段)进行了大修。本次大修路段(南礼士路至五棵松桥)自2002年实施大修以来已运行12年。由于长安街车流量大,现况道路出现横缝、纵缝、部分路段碎裂、井盖沉陷、人行步道砖局部破损、多处交叉路口存在车辙等问题。此次西长安街大修工程重点是修复缺损、完善功能、综合提升道路服务品质。为此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其进行大修。
 
[ 招商引资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