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代理 »

104国道徐州城区改线段养护大中修工程开工

  • 发布日期:2014-07-1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浏览次数596
  • 详细内容
 
 
 
 
 
 
 
 

  中新江苏网徐州7月2日电(李虎)6月30日,104国道徐州城区改线段养护大中修工程正式开工,预计8月6日完工。


  本次路面养护大中修工程起自104国道与城东大道交叉口,向南先后与和平路相交,上跨陇海铁路、废黄河,后进入徐州新城区,终点与昆仑大道相交。项目起点桩号为K774+535,终点桩号为K781+935,路线全长7.4公里。


  本次大中修对路面上面层全部铣刨,对严重车辙路段的下面层铣刨,内侧超车道和行车道7.5m宽,轻微中等车辙段下面层不予铣刨,下面层铣刨后将重铺抗车辙能力强的加抗车辙剂,然后在全线上面统一铺筑一层改性沥青。

 
[ 招商引资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