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代理 »

沈抚立交昨通车 限重20吨(图)

  • 发布日期:2014-07-1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浏览次数545
  • 详细内容
 

 

昨日,沈抚立交桥结束施工,正式恢复通车。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朱柏玲 摄

  整修后的沈抚立交桥昨日通车,桥上设置20吨的限重,桥头设置4.5米限高,桥下2.2米限高。

  昨日下午,记者驾车由西桥头驶入沈抚立交桥,用时约一分钟驶出东桥头。整个过程路面非常平坦,没有颠簸,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小了,噪音也随之减少,驾驶的舒适度得到提高。工作人员介绍,经过20多天的封闭施工,沈抚立交桥于昨日恢复通车,舒适的驾驶体验主要来自于改性沥青材料的使用——这种运用在高速公路上的材料,平坦光滑,严冬可以防止路面沥青开裂,酷夏还可以防止出现行车车辙,延长道路寿命和平坦度。

  沈抚立交桥始建于1997年,为三层定向式立交,是连通东陵路与东二环的重要交通枢纽,经过17年的使用,桥梁各部位产生了不同程度病害。此次工程除了对这些桥梁“病害”进行治疗,对桥梁还起到“美容”的作用。包括对破损严重的主桥桥面铺装层、主道引道的沥青铺装层、道桥引道其余部分的沥青铺装层全部拆除,重新铺设;并对匝道桥引道破损严重段全结构翻建;还对匝道桥桥面进行局部修补处理;更换主桥及匝道桥桥梁伸缩缝胶条,并修补伸缩缝混凝土铺装,重新施划标志标线。

  桥梁主体结构还进行了加固改造,提高桥体的承重能力,通过对桥梁上部及下部使用混凝土修补和混凝土表面防水处理等方式实现了桥梁的“强身健体”。

  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有效保证桥梁健康和寿命,桥上设置了20吨的限重,桥头设置4.5米限高,桥下设置2.2米限高,立交桥东西两侧调头处限高4米,希望来往的车辆注意限高限重。

 
[ 招商引资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