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代理 »

沈抚立交桥昨通车新桥限高4.5米(图)

  • 发布日期:2014-07-1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浏览次数608
  • 详细内容
 
沈抚立交桥昨日通车
沈抚立交桥昨日通车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主任记者 刘桐 摄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主任记者 刘桐)昨日凌晨,封闭整修近一个月的沈抚立交桥竣工通车,这比原定工期提前6天。“返老还童”的新桥重新划定了限重和限高要求。

  昨早,记者在沈抚立交桥现场看到,第三层东西向主桥已经开放,由于刚开通,桥上车辆并不多。

  记者乘车途经桥上,仅用1分钟就从“空中”跨越了二环,行驶过程中车辆非常平稳,轮胎与地面没有任何声音,车辆也没有丝毫震动。

  施工人员表示,改造中对主桥桥面铺装层全部拆除重建,新的桥面采用了最新式的改性沥青和细颗粒的石块摊铺。


  在摊铺时,还提升了铺设的层数和厚度,这样开车就像是开在厚实的地毯上一样,平稳柔软。同时,更换主桥及匝道桥桥梁伸缩缝胶条,使车辆即便是通过最爱震动的接缝处也不会有震动。

  同时,在防撞墙下方和桥面接触的地方砌起混凝土条。“这些就像是‘道牙子’一样,能将冬季融雪剂阻隔落在地面上,防止对桥梁体造成侵蚀。”施工单位介绍。

  同时,新桥还设立了限重、限高标示,桥梁限重20吨,限高4.5米,第三层东陵路东西向跨二环主桥在东西两侧下方设立调头区域,限高4米。第二层桥梁下方南、北两侧的桥洞限高分别为2.2米和2.3米。
 
[ 招商引资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