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代理 »

诚招宏源商丘代理

  • 发布日期:2012-07-2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浏览次数1435
  • 详细内容
产品介绍:
    宏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玻纤沥青瓦的企业,主要产品形状有五种:单层标准型,双层标准型,马赛克型,歌德型,鱼鳞型等多种玻纤胎沥青瓦。产品属于新型环保建材、在欧洲及美国使用非常普遍。沥青瓦产品主要用于木屋、别墅项目、平改坡工程、屋面防水工程。
二、宏源多彩玻纤瓦的特点
1、全天候性:对产品和应用技术的不断研究和测试证明,多彩玻纤瓦屋面可抵御光照、冷热、雨水和冰冻等多种气候因素引起的侵蚀。
2、保温隔热性:多彩玻纤瓦屋面的导热系数低,阻断了热量在夏天由外向内的传导,在冬天由里向外的散失,从而保证了顶层住户的舒适生活。
3、吸声隔音性:多彩玻纤瓦屋面能够吸收雨滴撞击等环境噪声,从而保证顶层住户的安静生活。
4、耐腐蚀性:多彩玻纤瓦屋面不会在酸雨等恶劣城市环境的影响下出现锈蚀、花斑等现象。
5、防尘自洁性:多彩玻纤瓦屋面不易积灰而形成明显的污斑,即使在长期雨淋的条件下也不会积累水渍。经过雨水冲刷会显得更加洁净明艳。
6、耐久和低维修率:多彩玻纤瓦本身具有很长的使用年限,从25年到40年不等。如果安装正确的话,多彩玻纤瓦屋面只需极少的维修甚至无需维修。
7、造型多样:多彩玻纤瓦为柔性瓦,可以铺成锥形、球形、弧形等特形屋顶传统屋瓦,适用坡度不大的斜面。
8、安全可靠:通过GB/T20474-2006 国家标准和欧标EN544:1998.是国家驰名商标。
9、铺装简单:50-60平/每工,铺装过程除钉子外,无需其他辅料,并且屋脊、天沟屋檐是由瓦身自身叠加完成。
10、屋顶承重轻:铺装每平方米屋顶所用材料为10公斤左右。传统屋瓦:45公斤/平方米。
11、独特的建筑风格、经久耐用(20~35年不等)、色彩多样化(装饰功能显著)、质轻屋面承受能力小、适用范围广(坡度:20~90度)、全天候性、防尘自洁性、隔热性、吸声隔音性、耐腐蚀性。总概为既防水又装饰。
宏源公司沥青瓦运用国内最先进的生产技术,以玻璃纤维做胎基,表面覆盖法国进口color采砂经过高温陶化而成,广泛应用于别墅、排屋、景观、低屋、政府安置房等项目,具有美观时尚、质轻韧柔、施工便捷、运输无损耗的特点,是您屋面瓦的绝佳选择。本公司诚挚欢迎您的光临与合作。
网址 http://www.roofhy.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B座2号楼

品牌介绍: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建于1996年,地处“中国建筑防水产业基地”、“中国建筑防水之乡”——山东省寿光市台头工业区,占地面积800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500多名,注册资本4000万元,拥有12条国内领先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生产10大类100多种产品,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设计和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防水材料专业化企业。公司秉承“求是、创新、诚实、共享”和“品质铸就未来”的经营理念,致力追求品质先导、技术先导、服务先导,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快速增长。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CRCC认证。其研发中心人才聚集,实力雄厚,成果丰硕,获得了多项专利成果并拥有自主知识传权,确保了设备、工艺及产品的先进性。公司具有国家二级建筑防水施工资质,可对外承接各类大型防水工程,并可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是首批“产品质量国家免检企业”,“宏源”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连续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到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诚信天下”为宗旨,愿与各界人士广交朋友,精诚合作,共创辉煌!董事长兼总经理郑风礼先生携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各位朋友的光临!
 
[ 招商引资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