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代理 »

江西、四川优质沥青瓦代理

  • 发布日期:2012-07-2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浏览次数1355
  • 详细内容
产品介绍:
    宏源公司沥青瓦主要适用于包括水泥及木屋结构屋顶在内的任何材料为基层的坡屋面,多彩的设计给环境增添了浪漫、温馨和舒适,与大自然浑然一体,给人“田园生活”的享受。宏源公司一直本着品质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长期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品牌介绍:
宏源防水始建于1996年,占地11万平米,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沥青瓦生产线。公司集科研、生产、设计、销售、服务于一体;技术、服务、品质于一身,走“品牌兴业、产业报国”之路,注重产品品质,保证提供给客户超高性价比的各种优质防水材料,倾心打造中国防水行业第一品牌,真正做到“同样价格质量最好,同样质量价格最低”。公司自成立以来,已获得多项殊荣:率先导入并通过ISO9001、ISO14001质量环境双体系认证、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拥有国家建筑专业防水二级施工资质;承接鸟巢、水立方、北京国际机场、山东博物馆、济南奥体中心、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多项国家级、省级重大工程防水。公司发展至今,已建立山东、四川、江苏三大生产基地,十几家分公司。
公司目前生产五大类型、十二中颜色的沥青瓦,厂家直销,享受超高的性价比
 
[ 招商引资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