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代理 »

广西防水名优企业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广西天一防水材料公司招商

  • 发布日期:2012-07-2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浏览次数1297
  • 详细内容
公司名 广西天一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植物路50号
联系人 俞国光 邮编 530021
电话 86-0771-2850878 传真 86-0771-2824020

广西天一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设计、销售、服务于一体,以实行高水平、高素质、高品质为目标的现代化防水材料制造企业。公司立足防水行业,涉足防水行业中多个领域以及与防水行业相关领域,实现了“行业专业化、领域多元化”企业运作模式。

公司生产“华高科”全系列防水材料,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及建筑专业防水、体育设施及防腐保温二级施工资质。 依托国内外的科研机构,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安全管理体系的三项认证。

产品广泛用于包括房屋建筑、人防工程、高速公路、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水利设施等各种领域,优异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及可靠的系统防水材料赢得了社会、用户的高度认可。

我们秉承“诚信、创新、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将“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基础”来不断深化管理;通过持续改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顾客的满意度! 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诚挚的信誉、金牌的服务与社会各界人士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

 
[ 招商引资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留言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