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问答 > 道路沥青 > 正文
请输入您的问题:
沥青防水材料能否用于厨卫间
已解决 悬赏分:0 解决时间 2012-07-20 20:11
问题描述:
941 次关注     提问者: mosheng
  支持(0)  |   反对(0) 最佳答案
沥青,肯定是不可能环保无毒的,而且还会老化的问题。
所以你要考虑清楚。最好不要。

你可以看看
美国永凝液DPS防水材料,有很多优点:水性渗透结晶型无机防水材料,完全渗透到混凝土里面去,不要找平层保护层。不要洒水养护,不要搅拌等。施工完以后不影响后序工作。完全环保无毒无色无味,不会老化寿命好。抗氯离子等。渗透深度3厘米左右,抗渗等级可以达到S11以上。有各种国家相关的规范。耐酸耐碱耐腐蚀。
和水泥基渗透结晶防水材料的最大区别是:不要洒水,不要养护,不要搅拌等,直接喷涂。施工方便,效果容易保证。而且不做保护层完全没问题。
还有些系列产品满足不同情况的需求。价格不贵。节省工期,成本不高。和混凝土一样收缩所以耐温度变化。不吸热。

多认识一个材料没错。不过现在很多假货就是了。就是传说是企标,非标之类的。自己多判断吧

我创建的:百度百科:“美国永凝液DPS”,“水性渗透结晶型无机防水材料”等。
我写的:《美国永凝液DPS防水材料的施工方案》等。
《怎么判断美国永凝液DPS防水材料的质量》等
厦门 永凝液DPS 防水 李纪
[我来评论]   回答者: yuhongfangshui   2012-07-20 20:11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说声谢谢,感谢回答者的无私帮助


[ 企业问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等待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