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改性沥青

环氧煤沥青漆,管道漆

产品/服务:环氧煤沥青漆,管道漆
单 价:0.00元/ 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2014-04-15
浏览次数:695






详细信息

产品/服务: 环氧煤沥青漆,管道漆 品 牌:
型 号: 规 格:
单 价: 0.00元/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15
产品简介:
 北京紫禁城油漆有限公司生产各种油漆涂料欢迎您来订购,专业品牌,放心的好油漆。

环氧煤沥青漆组成

环氧煤沥青漆为双组份自干型油漆,组份一是由环氧树脂,颜填料,溶剂组成,组分二是固化剂。

环氧煤沥青漆性能

环氧煤沥青漆常温干燥,干后漆膜硬度高,附着力好,具有良好的物理机械性能和防腐性能。

环氧煤沥青漆用途

环氧煤沥青漆适用于水泥墙壁u,玻璃钢,橡胶,机器,油罐等的涂装和打底

环氧煤沥青漆技术要求

我厂有多年的技术工程师团队,可以免费的帮助你们提供技术参考

环氧煤沥青漆项目 技术指标

在容器中状态 搅拌混合均匀后,呈均匀状态

干燥时间,表干 实干 24

细度,微米 不大于 60 耐弯曲性,毫米 2

冲击强度,厘米 不小于 40 附着力(划格法)级 1

耐盐水性,3%NaCL溶液240h 不起泡,不生锈

环氧煤沥青漆施工参考

1, 施工前,将被施涂表面清理干净,以喷砂除锈方法将氧化皮,铁锈及其他杂质清除干净,喷砂处理之 Sa2.5级。

2, 组分一与组分二在施工前按5:1(重量比)混合,充分搅拌均匀,熟化30分钟后施涂。

3, 油漆随配随用,混合好的油漆,须在6小时内用完。

4, 本产品施工应在环境温度10以上进行。

环氧煤沥青漆是经过数十年的不断改进现在已经在技术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和客户的认可,我们愿意不断的推进技术提升,帮助客户安全高效的施工。

咨询电话:15010565739 想了解更多的油漆涂料请登录紫禁城公司网站,有施工,技术指导,色卡,您想了解的都有,网站:http://www.zjcqy.com


环氧煤沥青漆,管道漆商品信息

环氧煤沥青漆,管道漆
北京 北京 通州区 北京紫禁城漆业有限公司 http://zjcqy.bmlink.com

环氧煤沥青漆,管道漆产品概况

其他油漆:
NULL
北京紫禁城漆业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环氧煤沥青漆,管道漆,环氧煤沥青漆,管道漆规格,批发环氧煤沥青漆,管道漆,环氧煤沥青漆,管道漆使用方法,环氧煤沥青漆,管道漆注意事项,环氧煤沥青漆,管道漆产品说明等相关信息,欢迎您的咨询和查看

其他供应


[ 供应信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