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乳化沥青

乳化沥青设备

产品/服务:乳化沥青设备
单 价:0.00元/ 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2014-04-14
浏览次数:425






详细信息

产品/服务: 乳化沥青设备 品 牌:
型 号: 规 格:
单 价: 0.00元/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14
产品简介:
 
查看更多图片
  • 详细内容:
  • 公司官网:www.henanluyou.com/
    一、乳化沥青设备的定义  乳化沥青设备是用来将沥青热熔,经过机械剪切的作用,以细小的微粒状态分散于含有乳化剂的水溶液里,形成水包油状沥青乳液的机械装置。 其生产特点是在乳化剂的作用下通过机械力将沥青破碎成微小颗粒并均匀的分散在水中,形成稳定的乳状液,即乳化沥青。 二、关于乳化沥青对路面养护的应用。 在公司生产、运用乳化沥青时,应首先了解运用乳化沥青的好处,具体如下: a)使用乳化沥青是一种合适的养护方案加上良好的检测系统能够明显地延长路面的使用寿命。    b)乳化沥青是一种便利的和有效的粘结料。    c)乳化沥青被证明是路面养护的好方法,只要进行合适的设计,路面的损坏进行修补。    d)运用乳化沥青铺洒能顺利进入并充满原路面的微小裂缝,并与碎石紧密粘结。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4日

其他供应


[ 供应信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