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乳化沥青

乳化沥青透层施工

产品/服务:乳化沥青透层施工
单 价:0.00元/ 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2014-04-12
浏览次数:418






详细信息

产品/服务: 乳化沥青透层施工 品 牌:
型 号: 规 格:
单 价: 0.00元/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12
产品简介:
 
查看更多图片
  • 详细内容:
  • 公司官网:www.henanluyou.com/
    透层【prime coat】指的是为使路面沥青层与非沥青材料的基层结合良好,在非沥青材料层上浇洒的液化石油沥青、煤沥青、或乳化沥青后形成的透入基层表面的薄沥青层。 透层主要有以下3个作用: 一是防水下渗作用,质量较好的透层能做到基本不渗水,使从面层下渗的水沿透层表面排出,从而保证基层不积泥、路床不积水; 二是粘结作用,对沥青混凝土路面而言,能加强基层与面层之间的粘结,使基层、面层形成一个整体,从而延长路面的使用寿命; 三是保护基层,基层是一种水泥稳定材料,在车辆的反复作用下容易扬尘、松散、透层能有效保护基层的水份散失,有利于基层强度的提高,避免基层在施工期间遭受破坏。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2日

其他供应


[ 供应信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