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乳化沥青

灌缝施工

产品/服务:灌缝施工
单 价:0.00元/ 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2014-04-11
浏览次数:354






详细信息

产品/服务: 灌缝施工 品 牌:
型 号: 规 格:
单 价: 0.00元/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11
产品简介:
 
查看更多图片
  • 详细内容:
  • 公司官网:www.henanluyou.com/
    一、施工工艺介绍 1、设备使用前应例行检查,如燃油箱存油量、机油油位,管路、软管接头情况及零部件紧固情况。 2、按交通施工安全规定摆放安全警示牌、路椎等设施,确保施工场地安全及过往行车安全。 3、按养护设计要求调整开槽宽度及深度,沿路面不规则裂缝进行跟踪开出均匀凹槽。 4、使用高压吹尘机对开槽后路面进行高压除尘,使开槽后的路面无尘砂、无残留老料,检查合格后进行下一工序。 5、热气喷枪一方面去除潮湿路面中的水份,形成一个干燥的结合面;另一方面热气喷枪所产生的热量可瞬间对路面沥青进行加热,软化路面沥青混凝土结构面层,使热熔灌缝材料与路面形成热接触效应,增加路面与材料之间的粘接性。检查合格后进行下一工序。 6、操作人员手执灌缝枪,随热气喷枪之后进行灌缝。灌缝时需选用压力注射式灌缝设备,确保缝槽内不存留空气。可选用拉式或拖式走向,完成裂缝密封。 7、待材料表干后开放交通。 二、施工工艺示意图     在施工期间应完成下列操作,以保证有足够数量和规定温度的热熔材料: 1、检查喷嘴处和熔箱内的材料温度; 2、调整加热温度控制装置,以达到推荐的施工温度(或者尽可能地接近推荐施工温度,避免超过安全加热温度); 3、应常检查灌缝料的温度,必要时予以调整; 4、注意观察化料温度变化; 5、定期检查熔锅内材料数量,必要时,予以添加。 ★ 施工前后对比        ★ 施工优势 ★ 施工时请按正确的施工工艺进行施工,它的优势在于: A、开槽能够彻底地将沥青路面中杂物清除,使下一步的灌缝有一平整结合面; B、高压吹尘机可快速彻底清理开槽后残留的杂物,加速工作进程,并可有效清洁路面,以确保在施工过程中达到路面卫生要求; C、热气喷枪可与灌缝输料软管同步进行工作,提高施工工艺中热接触效率,增强材料与缝壁粘接强度及施工的及时性; D、灌缝工艺尤其重要,COALER系列路面裂缝灌缝机方型输料口设计,两侧增加延伸群力,使灌缝效果美观整齐且充分完成防水、防砂、高粘接功效。施工灌料时,灌出的材料平行并微高于路面1—2mm封闭裂缝,使灌缝随温度变化有一定的胀缩空间,也可避免跳车现象的发生。

其他供应


[ 供应信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