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改性沥青

稀浆同步封层车租赁

产品/服务:稀浆同步封层车租赁
单 价:0.00元/ 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2014-04-11
浏览次数:247






详细信息

产品/服务: 稀浆同步封层车租赁 品 牌:
型 号: 规 格:
单 价: 0.00元/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11
产品简介:
查看更多图片
  • 详细内容:
  • 公司官网:www.henanluyou.com/

    稀浆封层车是欧美发达国家20世纪80年代后期,根据道路维修养护的需要而逐步发展起来的一种路面养护设备。这种专用车可依据老旧路面的表面纹理,浇注耐用的沥青混合料,可有效地封闭路面,使表层的裂缝与水和空气隔绝,防止路面老化进一步加深。由于使用的骨料、乳化沥青和添加剂似稀浆一般,所以叫稀浆封层车。现在我们仍然可以看到,道路维修工人在修补破损路面时,用施工标志将作业路段隔离起来,来往车辆只好绕行,由于施工时间长,给车辆和行人都带来很大不便。而在繁忙的路段、停车场、机场联络道等处使用稀浆封层车,断路几小时后,被修复的路段即可重新开通。稀浆具有防水性,而且用稀浆修复后的路面抗滑、易于车辆行驶。

其他供应


[ 供应信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