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乳化沥青

【供应】重交通路面抗车辙剂

产品/服务:重交通路面抗车辙剂
单 价:0.00元/ 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2014-04-04
浏览次数:335






详细信息

产品/服务: 重交通路面抗车辙剂 品 牌:
型 号: 规 格:
单 价: 0.00元/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04
产品简介:
【供应】重交通路面抗车辙剂
关注度:677| 收藏收藏
 
产品名称 :重交通路面抗车辙剂
参考价格 : 面议 
生产厂家 :海川新材
规格型号 :H-II
供货总量 :10000吨
产   地 :中国广东
发布日期 :2014年1月14日
联系我们 我要询价
详细说明
海川新材公司研发的车辙王是一种由多种聚合物合成的沥青混合料添加剂,它通过集料表面增强、沥青改性以及弹性恢复等多重作用大幅提高沥青混合料的高温稳定性,并改善混合料的的水稳定性和低温抗裂性。对改善路面抗车辙性能和沥青混凝土耐久性有着显著的效果。
   
车辙王在沥青混合料中的工作机理如下:
(1)集料增粘作用。
车辙王沥青混合料添加剂拌和时首先与集料干拌,部分熔融于集料表面,提高了集料的粘结性,相当于对集料进行了预改性;
(2)沥青改性作用。
车辙王沥青混合料添加剂在湿拌和运输过程中,部分溶解或溶胀于沥青中,形成胶结作用,从而达到提高软化点温度、增加粘度、降低热敏性等沥青改性的作用;
(3)纤维加筋作用。
聚合物形成的微结晶区具有相当的劲度,在拌和过程中部分拉丝成塑料纤维,在集料骨架内搭桥交联而形成纤维加筋作用;
(4)细集料骨架作用。
车辙王沥青混合料添加剂在施工中临时软化,然后这些颗粒在碾压过程中热成型,相当于具有高粘附性的单一粒径细集料填充了集料骨架中的空隙,增加了沥青混合料结构的骨架作用,同时降低了成型路面的渗透性;
(5)变形恢复作用。
车辙王沥青混合料添加剂的弹性成分在较高温度时具有使路面的变形部分弹性恢复的功能,因而降低了成型沥青路面的永久变形。

车辙王与改性沥青和传统沥青添加剂相比具有以下明显优势:
1)优越的性能
在普通沥青混合料中掺加0.3%~0.5%的车辙王,即可显著提高沥青混合料的高温性能,并改善抗水损坏性能、抗低温开裂性能等。 
2)性价比高
与传统沥青改性工艺相比,车辙王直接投入拌和缸内与集料进行拌和,不需要增加特殊设备,可显著降低生产过程中的能耗,同时避免了改性沥青储存稳定性差的问题。
3)不影响配合比设计
在任何掺量下不改变沥青混合料的级配,仅需对油石比进行微调。
4)施工工艺简单
直接加入到拌和缸中,只需适当延长拌和时间和提高施工温度,拌和、摊铺、碾压不受影响。
5)直接投入法实现了随欲而加
不同于改性沥青,掺加抗车辙剂能够根据所期望的抗车辙性能程度不同,添加不同掺量的车辙王沥青混合料添加剂。

其他供应


[ 供应信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