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橡胶沥青

山东塑料板|铺车底塑料板

产品/服务:山东塑料板|铺车底塑料板
单 价:0.00元/ 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2012-11-15
浏览次数:1459






详细信息

产品/服务: 山东塑料板|铺车底塑料板 品 牌:
型 号: 规 格:
单 价: 0.00元/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15
产品简介:
济南威利达塑料板材厂本厂是专业生产塑料挤出板的制造商专业生产:PE塑料板,PP塑料板,超高分子量塑料板,铺车底塑料板,内衬塑料板,混料仓塑料板,硬板,聚丙烯(PP) 板材,PP增强板,改性PP板,HDPE车厢垫板,PE塑料板,低压聚乙烯板,HDPE板, 聚乙烯塑料板,高压聚乙烯板,耐磨塑料板,LDPE 板,PE卷材片,及各种PE、PP、PE塑料焊条。本厂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本厂产品广泛被用于化工、环保、电子、电镀、线路板、稀土、广告、建材,防火板模板,水箱用板,矿区车厢垫板等行业。 被广泛用于制造夹心板的面板。 真诚欢迎新老客户来厂参观,洽谈。 供应聚乙烯PE塑料板: PE板,HDPE板,LDPE板,塑料板 聚乙烯板材(PE、0.8MM-30MM)聚乙烯板材分为高压LDPE和低压HDPE。具有无毒、表面光滑、平整、耐腐蚀、电绝缘性能优,低温性能好等优点。广泛用于化工、电力等工业上。HDPE 板还可作为工程塑料应用在机械、化工等设备上。

其他供应


[ 供应信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