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改性沥青乳化设备,高速剪切胶体磨

产品/服务:沥青材料
单 价:0.00元/ 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2012-09-03
浏览次数:1257






详细信息

产品/服务: 沥青材料 品 牌:
型 号: 规 格:
单 价: 0.00元/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9-03
产品简介:

  无锡华通科技集团--无锡华通沥青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无锡市滨湖区华庄镇。公司依临沪宁、锡宜、锡澄高速公路,紧靠312国道、锡澄公路,交通十公便捷,环境优越。
    我公司专业生产改性沥青设备、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乳化设备,高速剪切胶体磨(专利号:ZL200520140331.1),并与山西交通科学技术研究院、上海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多家科研机构共同研制开发了 SBS改性沥青稳定剂,SBS改性沥青添加剂。
    我们的服务—— 改性沥青设备生产销售、乳化沥青设备生产销售、改性乳化沥青设备和生产销售、高速剪切胶体磨生产销售、设备加工制造、现场加工生产、设备改造、设备租凭、研制改性沥青配方、技术支持。
    我公司自创建以来不断加强管理,以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持续提升的质量水准,满足顾客和法规的要求为企业质量方针,一直深受各位新老客户的青睐,我们始终如一地坚持为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欢迎您前来咨询洽谈指导,共创伟业!

其他供应


[ 供应信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