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沥青防水卷材,防水材料,民用防水产品

产品/服务:沥青材料
单 价:0.00元/ 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2012-09-03
浏览次数:1293






详细信息

产品/服务: 沥青材料 品 牌:
型 号: 规 格:
单 价: 0.00元/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9-03
产品简介:

北京世纪朗坤防水工程中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防水中心。世纪朗坤自成立以来,始终奉行“诚实守信、仁爱共赢、追求卓越、一诺千金”的经营理念。以承接建筑防水工程、生产销售防水材料、民用防水产品为该防水工程中心的核心产业。中心现有2个现代化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生产基地,拥有8条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可生产八大系列上百个种类的防水产品。年生产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5000多万平方米、三元乙丙500多万平方米、聚氨脂10000多吨、水不漏5000多吨、JS防水涂料6000多吨、丙烯酸8000多吨、沥青瓦1000多万平方米。世纪朗坤凭借先进的防水科技和优秀产品质量享誉全国,营销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河南、湖南、山西、陕西、山东、东北、内蒙古、甘肃等二十余个省、直辖市。部分产品已打入国际市场。
  世纪朗坤致力于用品质服务全球客户。优质产品必须要优良技术服务来配合,从材料销售、技术服务到工程施工,世纪朗坤防水一直本着与顾客并肩前进的原则,不懈地追求产品品质与产品的绿色环保。率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了国家及防水材料行业诸多殊荣。
  我世纪朗坤防水经过二十年的跨越式发展,巍然站在时代的潮头,不断拓展防水新领域,攻克防水新课题,引领防水行业发展,为国内外广大新老朋友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是我们世纪朗坤防水不懈追求的目标和实现伟大宏图愿景的动力源泉

其他供应


[ 供应信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