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乳化沥青,改质性沥青,高粘度沥青改性剂

产品/服务:沥青材料
单 价:0.00元/ 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2012-08-31
浏览次数:1270






详细信息

产品/服务: 沥青材料 品 牌:
型 号: 规 格:
单 价: 0.00元/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8-31
产品简介:

 上海浦东路桥沥青材料有限公司重新组建于2008年6月,是由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内地上市公司)和上海栋华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共同出资重组的股份制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浦东路桥持股51%,栋华公司持股49%。

  公司以生产和销售改性沥青、乳化沥青、彩色沥青、高粘度沥青改性剂(RST)等沥青新产品为主要业务,集浦东路桥先进的沥青产品创新技术、生产能力和栋华公司稳定的销售经营渠道为一体,旨在形成强强联合、互补双赢的企业竞争优势。

  公司立足于投资双方多年来在沥青道路建设方面的资质与成就,致力于沥青技术的研发与革新,通过企业自身的管理机制创新,形成产销一体的市场运营模式,力求打造成为同行业中领先的道路材料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浦东路桥沥青材料公司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配有全套先进的沥青实验检测设备,拥有一套改性沥青生产的小试装置,此举在同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该中心由一批年轻干练、经验丰富的博士、硕士等科研人员组建而成,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

  公司拥有多套沥青材料生产装置,其中改性沥青设备二套,乳化沥青设备一套,彩色沥青设备一套,并拥有二套RST高粘度改性剂生产装置。拥有储罐十一座,存储容量达1300吨。其中改性沥青生产装置还可生产出橡胶粉改性沥青和复合改性沥青,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其他供应


[ 供应信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