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石油沥青纸胎油毡

产品/服务:石油沥青纸胎油毡
单 价:23211.00元/吨 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2012-07-20
浏览次数:2487






详细信息

产品/服务: 石油沥青纸胎油毡 品 牌:
型 号: 规 格:
单 价: 23211.00元/吨 询价 最小起订量:  订购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7-20
产品简介:



基层处理及要求:铺贴卷材前,应对基层(找平层)进行检查,必须符合国家规范要求。
油毡铺贴前,应在干燥、洁净的基层上均匀涂刷一层冷底子油,干燥12小时以上再进行一道工序的施工。
当屋面坡度小于3%时,油毡宜平行于屋脊铺贴;坡度在3%—15%时,可平行或垂直屋脊铺贴。
油毡应展平压实,搭接封边应用沥青胶结材料仔细封严。粘结每层油毡的沥青胶结材料的厚度一般为1—1.5mm,最厚不超过2mm。铺贴时应边涂胶边滚铺油毡,要求粘结牢固,铺贴平直。
当油毡屋面的防水层铺毡完毕,经检查合格后,应立即粘铺保护层。

其他供应


[ 供应信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