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弹性体\塑性体(SBS\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产品/服务: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单 价:50.00元/罐 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2012-07-20
浏览次数:2469






详细信息

产品/服务: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品 牌:
型 号: 规 格:
单 价: 50.00元/罐 询价 最小起订量:  订购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7-20
产品简介:

  该产品系用弹性体(SBS)或热塑性能(ASP、APAO等)改性沥青浸渍胎基,两面涂以弹性或塑性体改性沥青涂盖层,上表面撒以细砂、矿物颗粒(片)或聚乙烯膜等制成的水卷材。
  该产品用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和抗老化性能,并具有高温不流淌低温不脆裂、施工简便、无用寿命长的特点。
  广泛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屋面、地下室、卫生间及桥梁、停车场、游泳池、隧道蓄水池等建筑物的防水、防潮、隔汽、抗渗以及各类屋面的维修工程。SBS改性沥青瓦防水卷材尤其使用于寒冷、结构变形频繁地区的建筑物防水,而AS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则适用于高温、有强烈太阳辐射地区的建筑物防水。

其他供应


[ 供应信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