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重交沥青

SBS改性乳化沥青(微表处)

产品/服务:改性乳化沥青
单 价:6565.00元/立方 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2012-07-20
浏览次数:2662






详细信息

产品/服务: 改性乳化沥青 品 牌:
型 号: 规 格:
单 价: 6565.00元/立方 询价 最小起订量:  订购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7-20
产品简介:

微表处简介
微表处是一种由聚合物改性乳化沥青、连续级配集料、填料、水和添加剂,按合理配比均 匀拌和而成的流状沥青混合物摊铺到原路面一层或多层的,能达到迅速开放交通要求的薄 层结构。它是在稀浆封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道路养护方法。因此具有适用范围更 N 广、性能更好等特点,对出现在城市干道、高速公路和机场道路上的各种病害的修复最为 有效,是功能最完善的道路养护方法之一。

微表处功能及优点
1.1微表处的主要功能
(1)防水功能。
(2)抗滑功能。
(3)修复车辙功能
(4)预养护功能。
(5)微表处还具有其它一些功能,如提高路面的平行度、修补路面小裂缝、剥落、麻 面和减少网裂等。
1.2微表处的主要优点:
(1)施工速度快。
(2)成型快、工期短,施工季节长,可以夜间作业。
(3)施工方便、施工使用人员少。施工速度快、交通开放时间快,加上施工人员少, 可以在不影响交通畅通的情况下进行路面的维修养护工作,特别适于高速公路的快速 维修和养护。
(4)常温条件下作业,降低能耗,不释放有毒物质,无废水外排符合环保要求。
(5)因为微表处封层很薄,封层1cm所以在城市主干道和立交桥上应用不会影响排水并 且桥面也不会增加多少重量。
(6)降低道路维修养护费用。由于微表处的预养护功能,在路面的寿命期内摊铺3-4次 微表处封层,能够提高路面的使用寿命,降低道路特别是高速公路全寿命期的道路维 修养护费用。

微表处修复车辙:
微表处修复车辙技术是以聚合物改 性乳化沥青为粘结料,借助专用的 摊铺设备进行施工的一种冷拌沥青 混合料不等厚薄层摊铺技术,具有 实施进度快、成本低、效果好等特 点,可以迅速恢复和改善沥青路面 的平整度,提高防水性和抗滑性, 减少雨天车辆水漂现象,提高行车 安全。 车辙横断面一般为下凹型曲线,其 填补厚度为变量,这就需要混合料 中料粒径按照辙槽的断面正态分 布。这种近乎理想话的技术要求只 有微表处工艺可以做到。因为用于 微表处的稀浆封层机配置一个 “V”型摊铺,同时在辙槽上方形成 一定的预留拱度,为混合料经受行 车荷载进一步压密做出预留。

彩色微表处简介:
彩色微表处是采用改性乳化树脂或改性乳化脱色沥青,作为粘结料,一定级配彩色骨料为 集料,配以颜料及添加剂进行摊铺的一种新型的施工工艺,对道路进行预防性养护,轻度 路面破损进行修补及城市景观美化的常温方法。

其他供应


[ 供应信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